关风月

爱发电:卡夫卡的驴;微博:怕你腿短烧着裆;Q群:834027522

【双聂羡】《奶娘》设定

无温家设定。

年上攻,玦羡差10多岁,桑羡差五岁。


聂家二公子从小修为如同狗啃过,聂家大哥用尽方法也没能让他耍好大刀,于是只能走走偏路给他找个奶娘。

奶娘是修仙界一个神奇的存在,数量很少,不分男女,女性奶娘成年后才可知,男性奶娘则以双儿为标志。奶娘成年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会产奶,喝了他的奶就会增进一些修为。

聂怀桑十四岁那年,云梦江枫眠捡到故人之子魏婴,可巧是个双儿,不太受江家主母的待见。即便如此,聂明玦还是央了江氏许久,才能以重金下聘将魏婴带回去给聂二当童养媳。

故魏婴十岁起便养在聂家,吃穿用度皆与聂怀桑无差。但婴与聂二公子十分不同,他九岁修炼,十二岁便结丹,修为和功课都吊打了聂二公子,聂明玦对其大为赞赏之余生怕弟弟镇不住这个天资过人的弟媳。

不过,魏无羡与聂怀桑到是情投意合,两人总有些奇奇怪怪的爱好,比如看春宫图,比如跑遍清河撒野玩闹,聂明玦知道后,对魏婴进行过一番训斥,“妻应当为夫君做好榜样。”却被魏婴以“为何不是夫给妻做榜样,何况聂二哥哥还比我大”怼了回去。聂大这才知弟媳的顽劣。

婴十六岁能产乳后便正式做了聂二的妻,两人少年结发,恩爱非常。奈何,聂家家主对弟媳的感情却逐渐变了质。



【怪我太bt,先放个大纲,写不写另说。我可太爱兄弟共.妻梗了呜呜呜呜呜呜】

评论(15)

热度(952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