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风月

爱发电:卡夫卡的驴;微博:怕你腿短烧着裆;Q群:834027522

【双聂羡】《奶娘》(三)纨绔

私设:聂怀桑比魏无羡高,现在就高,以后也高。我不管,说高就高!

(三)

聂怀桑又是t.ian又是咬,隔了好一阵后,才肯放开那两团白面馒头。日光从窗棂中透进来,倾洒在沾满水液的软烂熟红果子上,果子在空气中隐约泛着光,又红又亮,晃晕了侵略者的眼。原本说好只看看小白兔的,结果聂怀桑此人不讲信用,又是在腰间流连,又是在口中汲取甘霖,整得魏无羡开始不由自主地喘息。

聂怀桑解开了缠在魏无羡手上的腰带,还趁机在对方脸上盖了一个吻。

“聂二你是不是有毒。”

“嘿嘿。”其实聂二公子喜欢魏无羡许久了,先前只是碍于两人的兄弟情,不敢主动对魏无羡做些什么。魏婴因年纪还小,对房中之事可谓是一点都不通,哪怕被他带着看些了春宫图,也不过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睡了一觉而已,无甚大事。聂怀桑不大信世间真有“奶娘”存在,且不谈打从出生起就没见过仿若灭绝了似的人物,倘若真的有,修仙界岂不是都疯抢了,哪里轮的到他这么一个纨绔。

聂怀桑觉得自己被魏无羡吸引并不是因为他的性别,而是实在觉得小魏兄这个人有趣得很,既聪明,又有情调,长得还美,总之哪哪都挺好。一天不见着他就觉得心里空空落落,两人在一起哪怕啥也不说,就干坐着,也令人心生惬意。今日阴差阳错这么一倒腾,他对“奶娘”又有了一番新看法,没准传言就是真的呢……若是如此,兄长早早地把亲事就定了下来,确实是便宜了他。

望着魏无羡水波粼粼的双眼,聂怀桑心上一阵欢喜。这是他的小媳妇。但嘴上却问出相反的话:“你不想嫁给我是不是?”

魏婴沉默,不明白聂二这句话是有意试探还是真心询问,就哼了一声。聂二转动自己狐狸一般狡黠的眼睛,凑到他的身边来,哄诱道,“小魏兄,你以后天天让我这样啃一下,我就不告诉兄长,你偷藏小馒头的事怎么样?”

“什么小馒头,谁偷藏小馒头了?”

聂怀桑指了指还没合紧的衣服下隆起的一小块地方,“喏”了一声,“这不就是小馒头吗。倘若兄长知道了你有这东西,怕不是明天就把你塞进花轿里,以后你可就不是魏公子,而是二夫人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话刚说完,这位二公子便拉着魏无羡的胳膊摇了摇,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

魏无羡觉得面前人不去经商实在是有些可惜。无奸不商,不商不奸,聂怀桑年纪不大,却可谓是奸诈到了极点,若是从商,定富可敌国。

“你不答应的话,我现在就去告诉大哥了。”

“……”魏无羡看他说完转身就要走的模样,赶忙拉住对方衣袖。“别。你想咬,就咬吧,反正横竖也死不了人。”

聂怀桑绽开一个笑脸,眉毛眼睛都快挤到了一起,说话也格外地狗腿,“小魏兄大气!那既然这样,我可不可以今晚睡在这。”

魏无羡一记眼刀飞过去,恨不得在此人厚厚的脸皮上划拉几下。他咬牙切齿道,“你,做,梦。”

“好嘛好嘛别生气,那小魏兄再给我亲一下,刚才没有亲够。”于是又趁着魏无羡没反应过来,把他摁倒在了床上。此时魏无羡没长开,小小的一人,娇小得恨。聂怀桑虽然修为不行,但好歹年长个几岁,比魏婴高一个头,于是在没有灵力较量干扰的情况下,他钳制住魏无羡还比较容易。

他刚想吧唧下去亲亲小魏兄白净小巧的锁骨,却看见魏无羡哭了。不是嚎啕大哭,也不是低声啜泣,而是无声地任一滴泪滑到了下巴,聂怀桑心有不忍,就停了下来,安抚道,“好啦,小魏兄,你怎么还哭了。”

“有人不知廉耻,有人仗着自己年纪大,个子高欺负人。”

“你灵力不是比我强吗,为什么不反抗?”

“我现在揍了你,你晚上就告到你哥那里去,倒霉的还是我。”

聂怀桑有些冤枉,“我什么时候向我哥告状了。”

“刚刚。”魏无羡抽出被压制的手,擦了擦眼泪。“你刚刚说,要告诉你哥,我发育了。”

“可你不是说同意给我亲的吗?”

魏无羡理直气壮,“你今天,亲过了。这是额外的,是你强迫的。”

聂怀桑,“那以后一天只能亲一次吗?”

魏无羡补充道,“也可以不亲,不亲就算浪费了,第二天不能补回来。”

聂怀桑想想今后成了亲想怎么搞就怎么搞,如今不能惹他不快,于是十分没骨气的说:“好吧,你说怎样就怎样。”

魏无羡红着眼睛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忽然想起什么事情了一样,催促道,“你今天功课做了没?”

“……”聂怀桑觉得有些扫兴,“好端端,你说这玩意干嘛。”

魏无羡,“你再考砸几次,你哥就要把你腿打断了。”

听到这里,聂怀桑开始愁眉苦脸,沮丧道,“我要是记性像你一样好就好了,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背之乎者也,背各大家族的发展史,说得好像我背会了就成自创一个家族一样。这些东西一点用也没有,迟早有天全给我忘个干净。”

魏无羡嘲讽道,“那春宫图就有意思了?”

聂怀桑十分正经地胡扯道:“那当然啦,这是非常实用的。古人说得好,‘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。’只有理论知识是不够的,唯有实践才能出真知。小魏兄,你……”

魏无羡拿身边的枕头砸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你和别人实践去吧。”

“哎呀哎呀别打头,本来就不聪明,这么一打,以后更笨了。”

“别怕,你已经笨到到了凡人的最低值,再笨也不会笨到哪去。”魏无羡继续拿枕头揍他,两人打打闹闹,偶尔翻开书本学习一会,一个下午,竟也就这么过去了。

有句话说的好,世界上没有笨学生,只有笨蛋先生。魏无羡很聪明,他觉得聂怀桑之前只是懒散,和聪明劲没用到关键点上,于是便每日手把手教他读书上进,连给聂二舔n.ai的时候也不忘记抽查知识点,这么一来,聂怀桑竟在短时间内提升了许多。虽然聂二在练刀方面有天资的缺陷,但在魏无羡的教导下,动作却比以前规范了许多,连不爱夸人得聂明玦都说他进步得快。

“不要骄傲,继续保持。”

怀桑得意地笑道,“好嘞~”就偷偷往魏无羡的后腰捏去。聂明玦心道,年轻人之间感情真是纯粹又张扬,魏无羡如此聪明漂亮,还能带怀桑一同进步,倒是聂家的福分。不知不觉,这孩子竟长这么高了,比刚来那会又精致了许多,若是不特意做男子打扮,怕是很多人都会以为他是哪家的俏姑娘。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82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