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风月

爱发电:卡夫卡的驴;微博:怕你腿短烧着裆;Q群:834027522

《奶娘》和《漩涡》的一点差别

容我摸个鱼🐠

《漩涡》里头羡的孩子是聂二第一次强取豪夺怀上的,当时羡年纪小,被【】了以后不懂得保护自己 ,才导致了后续悲剧。嫁到聂家后又被聂大强娶豪夺,聂明玦也想要个孩子,但是羡就是不肯生,羡每次被【】了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喝药。聂明玦看他这么立场坚定就生气,把药碗砸了,把羡羡推倒要他生,羡羡就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,哭到打嗝,聂大不忍心,觉得算了。

于是《漩涡》里羡羡只有一个娃,他不爱自己的娃娃也不爱聂导和聂大。


《奶娘》里是羡与聂二竹马竹马,二人感情还不错。羡年纪还小的时候就嫁给聂家做媳妇了,和聂导说长大以后再要孩子,这样对身体好 ,聂导表示同意。结果在聂导外出做生意的时候,聂大截胡,聂大关了羡好久,羡没法逃也没办法喝药。等聂导回来的时候羡怀了……于是聂导觉得羡对不起自己,二人陷入僵局,聂大跑出来说孩子是他的,聂导三观震碎。

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