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风月

爱发电:卡夫卡的驴;微博:怕你腿短烧着裆;Q群:834027522

设定

剧情狗血只为推动情节,不怪江家,怪我。



羡是个双星美人,在云深不知处学习的时候喜欢蓝湛,只把聂导当兄弟。

聂导一直追不到羡,便使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瓜,灌醉了羡,脱了羡的裤子以后发现对方竟然是个双星。聂导强行连了WiFi,事后怂恿哥哥去江家提亲。

羡不答应求婚,可虞紫鸢觉得既然生米煮成熟饭,留着人对不起江家的名声,便逼着羡嫁到清河去。羡每次逃跑都会被聂家的人追到,最后被强行送上了花轿,于是他就这样成了聂二夫人。

可惜天道好轮回,聂怀桑又被聂明玦给撬了墙角,二夫人成了大夫人。

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,非常狗血。


羡一生喜欢白月光蓝湛,所以不管是被桑还是被大哥up他都无所谓。既然反抗不了,他便不做挣扎,每天都做自己的事,养花逗鸟抓鱼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